BBBBBei.

自娱自乐

此起彼伏的鞭炮声闹得睡不着……今天突然受到了来自朋友的鼓励,给这里除除草,传一下没传过的一些☺️久远的东西了tag就不打了,就是拼豆,不织布和玩偶w关于手工我会继续做下去因为很喜欢,脑洞有很多只是手速跟不上………还要继续加油!然后凹凸相关我会做的!!我现在做得比较顺手的不织布小人偶我会做的!瑞金!如果效果好会送人☺️我想入个新的坑,滴胶,起因是我想做瑞金的耳夹……一边烈斩一边矢量箭头那样,还有那种滴胶方块,到时候研究一下!然后会买本doll sewing book研究一下衣服的做法(之前做失败了……)想做的东西有很多很多,也特别感谢喜欢我做的东西的朋友们,对我的鼓励太大了!最后希望自己考试顺利然后顺利入职!如果一切顺利那我就有大把的时间来实现这些啦!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