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BBBei.

自娱自乐

我……我…我的天啊?!!??!!?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抱起叹叹就是一阵猛亲!!!!!!天啊啊太惊喜了吧我我我、我语无伦次!!!!而且、而且还同时画了小言跟纲吉😭…………爆哭,我爆哭😭虽然我lof开了蛮久,但很少用,所以叹叹也是我第一个通过lof认识的朋友😭也是我的lof第一次在消息那栏不是什么官方通知😭…………为了看凹凸的粮才重新用起来,本来只是跟往常一样给喜欢的画点心,没想到点来了叹叹(猛抱)太可爱的女孩子了T T啊啊啊啊被首领大人这么说了我一定一定会努力的T T真的、真的太感谢感谢我的好朋友叹叹了T T

叹:

是送给贝尔宝贝的纲吉君!纪念在lofter的第一个朋友*^o^*在瑞金圈遇见然后夜里激聊(?)发现也是家教同好,真的太开心了!贝尔天使手工特别厉害,人也温柔又耐心,能认识真好!另外,在画boss的时候他托我祝你一切顺利!嘿嘿嘿,希望以后也能愉快相处啦!

评论(1)

热度(6)